全部

金秋赏花正当时!青岛有这6处桂花赏花地,还不快去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春令

2017-10-13 09:16:10

齐鲁网青岛10月13日讯(记者 王春令)秋意浓,桂花香。金秋十月,走在青岛的大街上,老远就能闻到浓郁的桂花香气。那么哪儿能观赏到较为集中的桂花呢?看小编来给你盘点一下。

中山公园

早在1956年,中山公园就建了属于桂花的园子,经过50多年的栽植培育,桂花树现已达到100多株,目前,公园内的桂花大多数是金桂和银桂,主要分布在桂花苑、会前村遗址和牡丹亭,花期为十天左右,正好是前去欣赏桂花的好时节,千万不要错过。

八大关景区

八大关景区位于市南区黄海路18号,参天古树,绿草如茵,环境很美,景区周围有零星几颗桂花树,每到秋季,景区周围散发出阵阵浓郁的桂花芳香,沁人心脾。

湛山寺

寺里面有一大棵丹桂树,30多公分粗,临近秋季桂花开放的时节, 空气中弥漫着的桂花香和满眼的金黄,让前来敬拜的人心旷神怡。

石老人观光园

石老人观光园处于青岛市区至崂山风景区的必经之路,是集现代都市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园区里面有几颗大颗桂花树,刚入秋就已经开始满满散发香味了呢,桂花正悄悄开放着,赏桂不可错过。

青岛高杆桂花培育基地

这是一处专门种植桂花的种植园,位于即墨区滨海公路鹤山风景区西。园内有约2000株,且属于高杆嫁接,形成了树杆较高,树形美观优雅的新品种。

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

海大的老校区鱼山校区,依山面海,特别的美的地方,经历了百年风雨和历史的熏陶,非常值得流连。园内绿地自然起伏、林冠线错落有致,形成一道道绿色屏障和绿色走廊,组合成特色统一的园林景观,具有丰富的空间感,与绿色交相辉映的便是一簇簇桂花,香气扑鼻,让人远离都市喧嚣。

[责任编辑:张伟、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