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包”治百病?青岛22岁女子俩月偷了11件衣服6个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 李倩 邢敏

2017-10-11 16:55:10

齐鲁网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辛鹏 通讯员 李倩 邢敏)传说“包”治百病?却把青岛一位年轻女子送进了牢笼!“我喜欢穿款式新潮,价格贵的衣服和包,但是因为自己买不起,又舍不得花钱买,就产生了盗窃的想法。”95年的小姑娘张某紧低着头,手搓着衣角,难过地说。

张某是外来务工人员,在青岛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二十二岁正是追求时尚的青春年华,张某对商场里众多新潮华美的衣服和包包真是眼馋心馋,羡慕不已。但这些衣物均价值不菲,张某的收入不足以支持其消费这些衣物。张某没有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自己心仪的东西,而是想到了更为“便捷”的方式。

2017年7月,张某来到青岛市南区万象城,对一件价值2540元的深蓝色牛仔服深深动了心,但又不舍得花钱买,就产生了盗窃念头。第二天晚上9点来钟,她下班后一个人步行到了万象城某服装店,进门后假装挑选衣服,移动到那件牛仔外套旁,趁店员忙着接到其他顾客的间隙,将这件牛仔外套从货架上取下来,并抱在怀里离开了这家店。这次得手后,张某胆子越来越大,短短两个月间,多次到万象城、佳世客、麦凯乐等多家商场以买衣服为掩护,在挑选衣服的过程中趁营业员不备将商品盗走,共偷走了11件衣服、6个包,经鉴定涉案物品价值合计一万余元。

从第一次的忐忑不安到后来的处变不惊顺手牵羊,怀着侥幸心理的张某一次次触犯法律的红线,多次作案让她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直到公安机关将其抓获,并从其住处缴获大量赃物,她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日前,青岛市市南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

[责任编辑:董晓爽、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