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任性”司机连续两年国庆酒驾被抓 还伪造捡来驾照企图蒙混过关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孙杨

2017-10-09 14:35:10

齐鲁网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辛鹏 孙杨 )酒后驾驶被记满12分以后,用捡到的一个驾驶证,把自己的照片换上后接着用,10月7号晚上,张某某因为醉酒驾驶,又拿出了自己拼凑的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结果被青岛崂山交警识破。

微信图片_20171009140038.jpg

10月7号晚上23时30分左右,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辽阳东路李宅路口组织夜查,发现一辆小型自卸货车沿辽阳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过来,随即将其拦下进行检查,驾驶员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证上显示驾驶员的名字叫王某某,民警在对其询问的时候闻到驾驶员身上有很大的酒味,就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的结果为97mg/100ml,再带领到医院抽血化验后,因为其驾驶证正证上的照片松动,有损坏现象,民警又将驾驶员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身份核实。

经过查询户籍系统民警发现,驾驶员王某某驾驶证上的照片和户籍照片有很大的差别,显然不是同一个人,而王某某只能说出自己是诸城人,具体住哪个镇哪个村却说不出来,这更加坚定了民警的判断,这个驾驶证肯定有问题!

在强大的证据面前,驾驶员终于说出了事实,原来,他叫张某某,是日照市五莲县人,2015年到诸城市旧货市场进货时,捡到了王某某的驾驶证,而他是C3驾驶证,是不能驾驶重型货车的,看到捡到的驾驶证准驾车型是A2,他就动起了歪脑筋,找了张自己的照片,换到了这本驾驶证里,摇身一变成了王某某!交警对张某某进一步核查发现,张某某竟然在2016年10月,国庆长假期间,因为酒后驾驶被查处过!这次又因为醉驾被交警查获!

张某某准驾车型不相符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使用伪造的驾驶证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其醉酒驾驶将等待验血报告后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张伟、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