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市最大面积楼顶广告开拆 起码得拆一个月(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0-05 11:27:10

blob.png

blob.png

十一长假期间,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加班加点,组织拆除位于东海路和南京路路口的大型楼顶广告,这处广告面积达1300多平方米,这也是目前青岛市拆除面积最大的楼顶广告。

正在拆除的楼顶广告位于市南区东海西路43号,凯旋大厦32楼楼顶,紧邻海边,四个面的广告牌上悬挂着某整形机构的大型发光字,与前海一线的景观非常不协调。

据了解,这处广告牌设置于2009年年底,设置许可已经到期,根据我市新的市容环境管理规定,建筑物顶部不得设置户外广告设施,对此处广告牌到期后不再续批。拆除作业分两个部分进行,北面部分因为地面有空间可以使用大型吊车,将切割成6米一块的大段往下吊。而南面部分无法使用吊车,只能采取一根根横梁切割的方式拆除。

这处面积1320平方米的广告牌,预计拆除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下一步为了达到提升整体城市市容环境,各个区市也将统一行动,对大型楼顶和楼体广告陆续进行逐步拆除。

[责任编辑:张润泽、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