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油罐追尾半挂副驾驶人员被困 皇岛民警消防齐救援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09-23 08:24:09

原标题油罐车追尾 副驾男子被困

黄岛区S334省道发生一起事故 民警及消防队员撬开车头救人

9月21日晚10时许,黄岛区S334省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追尾一辆半挂车后,坐在油罐车副驾驶座上的一名男子被困,司机拨打110求助。黄岛民警及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用破拆器和液压钳将变形的车头撬开,将被困男子救出并及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记者昨天了解到,因为营救及时,这名被困男子没有生命危险。

“不好了,我们在S334省道上发生了车祸,坐在我旁边的同事双腿被夹住了,我们用了一切办法也没把他救出来,快来救救他吧。”9月21日晚10时30分许,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求助,接线民警立即指派黄岛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并将此事反馈给黄岛消防大队,请他们参与营救。

在急速赶往现场的路上,民警进一步跟报警人取得联系,确定现场位置为S334省道海青镇驻地向西3公里左右处。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是一辆油罐车追尾了一辆半挂货车,油罐车车头由于遭受猛烈撞击,已经严重变形扭曲,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男子被困在车内,他的双腿被凹进的车身死死夹住。民警注意到,这名男子表情非常痛苦,双腿可能已经骨折了。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负责疏通交通,并阻止无关人员近前围观,一路跟消防官兵一起立即展开营救。一开始,救援人员决定用铁棍撬开车头,但大伙儿一起用力,车头依然纹丝不动。最后,消防队员耗时20多分钟,用破拆器和液压钳将变形的车头撬开,顺利将被困男子抬出。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齐林新 摄影报道)

[编辑三人目]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