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 花钱在路边买假证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21 11:08:09

现在,考取驾驶证越来越困难,有的人不愿按部就班地去考试,就想走捷径、图省事。

前两天,同三高速交警大队在高速公路收费口例行检查时,就有一名司机想用伪造的驾驶证蒙混过关。

驾驶员:“我们在这干活。”

交警:“来,下来,坐车上干吗,给你检查呢,你坐车上去了。叫什么名字?

驾驶员:“魏某伟,哎呦,我才审的车,不审车能敢跑吗。”

9月18号下午6点左右,交警在沈海高速泊里收费站执勤时,一辆银灰色五菱面包车被拦下来接受检查。

当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后,民警发现该男子的驾驶证有点不对劲,但驾驶员却坚称自己的车刚年审过,保险也是才交的。随后,交警将驾驶员带到检查站,对驾驶证等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核查。

交警:“你驾驶证怎么回事?给我说说来。”

自称姓魏的驾驶员:“驾驶证,我以前不是那个驾驶证吗?”

交警:“你的身份证带了没有?”

自称姓魏的驾驶员:“没带。”

交警:“实话实说,你驾驶证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称姓魏的驾驶员:”驾驶证那个,弄个假的,弄个假的。”

交警:“你为什么弄个假的?”

自称姓魏的驾驶员:“我那个证吊销了。”

交警:“你吊销了你去做个假证?”

随后,交警要求该驾驶员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经查询得知,驾驶员根本就不姓魏,而是姓陈,而且他的驾驶证已处于吊销状态。

陈某某:“快别开单子了。”

交警:“我不开,我违法。”

陈某某:“这个没几天才找人做的。”

交警:“这几天做的,你去考一个不就完了吗?你非得做一个假的干什么。”

陈某某:“捞不着考,不到5年,因为醉驾。”

原来,去年10月份,驾驶员陈某某曾因醉酒驾驶被交警部门查处过,驾驶证被当场吊销。为了能继续开车,并应付交警检查,陈某某就花钱从路边小作坊买了张假证,由于证件制作粗糙,交警一眼就看出了破绽。

目前,驾驶员陈某某因涉嫌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