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城在行动:让车厢成为文明传播的流动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磊

2017-09-19 17:36:09

齐鲁网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张磊)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日前,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打造了一批文明创城宣传车,通过流动宣传平台,引导广大市民形成良好的乘车习惯。

001.jpg

记者在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停车场看到,几辆创城宣传车摆放的有序整齐,工作人员正在张罗着更换车厢内的宣传标语。在这批宣传车上,每辆文明宣传车车体和车厢拉手内均有“别忘了,斑马线上礼让行人”、“创建文明城市”等文明细节提示语。同时,每辆车的车身外都有明显的喷绘宣传创城标语,能够醒目的让市民看到。

[责任编辑:董晓爽、张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