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满频频被辞退改行做贼 偷来手机扫码消费被抓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09-19 13:22:09

山西晋城来青打工的成某某因多次被辞退,萌生了盗窃的想法。成某某通过盗窃手机、微信扫码的方式多次消费,没想到再次消费时被镇江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近日,镇江路派出所接到延吉路某饭店报警,称饭店被人爬窗入室盗窃,丢失手机一部及收银台内750元现金。经调取监控,民警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在凌晨2时许,用双手掰开窗户窜入饭店内,将钱物盗走。在报案后的几日内,受害人陆续接到银行发来的消费提醒短信,消费信息正是来自丢失手机中微信捆绑的银行卡。

民警侦查发现,消费记录系一名男青年在沈阳路、曹县路两家便利超市通过微信扫码的支付方式多次购买香烟、饮料等物品。经过照片比对,男青年正是入室盗窃的嫌疑人,其住在便利店附近旅馆中。 9月12日1时许,民警接到沈阳路便利店店长报警称,发现盗窃嫌疑人再次来店购物。民警赶到现场,根据报警人的指引在沈阳路一处宾馆将嫌疑人成某某抓获。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王晓)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