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讯:青岛第三浴场防鲨网被海浪冲毁 今年提前正式关闭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庆雯 辛鹏

2017-09-18 17:22:09

齐鲁网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马庆雯 辛鹏)因前期受台风影响,青岛第三浴场防鲨网被海浪冲毁,新防鲨网的设计和定制需一段时间才能完成,为泳客安全,9月18日起第三海水浴场正式关闭,今年不再开放,青岛其他浴场目前仍开放。

新闻链接:

青岛第三海水浴场也叫山海天浴场,位于太平角东侧,湛山湾畔,规模虽不大,但海水却异常清澈。沙滩上建有一幢幢风格多样的更衣室,更衣室冲浴的水是热水,对不习惯冷水冲浴者尤为适宜。

[责任编辑:崔维莉、马庆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