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72家企业获“无公害”认定 看到这种标识放心买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9-14 10:20:09

“给我们定8万枚”“我要4万枚”……日前,胶州市李哥庄镇龙海鑫养殖场、胶州市兆春养殖场等9家无公害企业一次性定制农业部统一下发的三类3种无公害畜产品标识总计44万枚。由此,胶州市无公害畜产品将全部贴上“护身符”闯市场。

肉品放心买01.jpg

无公害畜产品标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但要求吃得好,还要吃得健康,无公害畜产品逐渐受宠。但市场上有些商贩为了吸引顾客,往往“挂羊头卖狗肉”,消费者有时难以辨别真伪,真正的无公害畜产品企业也蒙受了损失。但佩戴上产品标识就不一样了。无公害畜产品标识就好比人们的身份证,由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统一制作发放,具有多重防伪功能,主管部门定期开展专项检查,能将虚假的无公害畜产品清除出市场。

近几年来,胶州市致力于发展无公害特色畜牧业, 被农业部认定为无公害畜产品的“里岔黑”“胶河源”“星雅”“鑫玉”牌猪肉及“本草”肉羊,名气一年比一年响。

截至目前,我市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认定企业总数累计达72家,通过申购佩戴无公害标识的方式,在提高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的同时,也为畜产品安全筑起了一道防护屏障。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