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大实验小学迎来首批学生 平均一名老师带俩孩子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7-09-12 15:41:0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山东大学实验小学日前迎来了首批学生。57名学生暂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内就读。据了解,新校舍预计10月后竣工,力争春季学期师生全部搬入新校舍。

荆子曌 摄

据了解,考虑到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学校决定启动备用校舍方案。在即墨当地多次考察选择临时校址后,最后决定临时借用山大青岛校区华岗苑东楼1、2层作为第一学期临时校舍,凤凰居8号楼也作为新招聘教师的临时单身宿舍。

“虽然只有57名学生,但学校仍保证一到六年级全部成班,并且学校保证高水平师资。”山大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庄晓迎说,今年山大实验小学1—6年级各开设一个班,共计57名学生。小学师资由三部分组成,目前共计28人。其中,山大一附中派驻青岛校区6人。

荆子曌 摄

山大实验小学是由青岛蓝谷管理局投资兴办、即墨市教体局所属、委托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管理,作为独立事业单位法人运行的公办小学。学校选址在山大教职工宿舍西北角,小学与幼儿园设在一个院内,占地75亩,建成后计划每个年级设6个班,共计36个班,完全能满足山大青岛校区子女及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根据前期设计方案,山东大学初、高中占地236亩,整体设计方案基本定型,预计2019年开学。(记者 郭菁荔)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