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150多家啤酒屋退路入室 大名路占路市场被取缔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09-06 10:55:09

150余家啤酒屋餐饮业户全部退回店内经营,自发形成的已有20多年历史的大名路市场被取缔……市北区台东街道启动 “史上最严”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油烟噪音扰民、占路经营等问题已得到有效遏制。昨日,记者在台东八路看到,这里来往车辆通行自如,以往的游商浮贩已不见踪影,所有业户都退回店内经营,马路宽敞了很多。

据了解,此次重点整治区域主要为南起台东五路、北到长春路、东临威海路、西至利津路围合区。“这片区域共有居民3500余户,商住混杂、房屋陈旧狭小,啤酒屋餐饮业户占路经营、油烟噪音等问题给周边居民带来不便。”台东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昆介绍,8月下旬启动整治行动以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公安、交警、市场监管、食药等部门多次联合执法。目前营口路市场及周边区域油烟噪音扰民、占路经营等问题已得到有效遏制,150余家啤酒屋餐饮业户全部退回店内经营,部分违法经营商家也开始逐渐转变经营模式。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余瑞新

[责任编辑: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