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女帅哥约起!赶紧带上这张地图去崂山赏瀑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磊

2017-08-17 17:43:08

齐鲁网青岛8月17日讯(记者 张磊 )最近青岛连续降雨,崂山北九水、仰口景区的多个水库呈现壮观的瀑布景观,吸引不少游客,进北九水的639路公交车这两天客流量增长了20%。

为方便市民欣赏瀑布,交运温馨巴士制作了“赏瀑地图”,用图文展示各瀑布景观,并注明下车站点,方便游客乘公交赏瀑布。

坐639路公交车,

到‘我乐村站’下车,可欣赏一水河风景;

到四水站下车,欣赏四水水库瀑布;

到北九水站下车,可赏北九水桥水景;

返程时到三水站下车,可观赏三水水库瀑布;

坐618路公交车,

到黄山口站下车,可赏黄山口水库瀑布;

到青山站下车,可观青山水库瀑布。

周末期间,639路、618路公交车将视客流量增减调整发车班次,保障市民乘车。
53d1fde4fbc353388a6fdf139fee75d1_副本.jpg

由于这两条公交线路均属于进山公交,施行“一人一座制”,客满后即不能上车站立,需要市民游客耐心等待,乘坐下一辆公交车,639路、618路公交车将视客流量增减调整发车班次,减少市民等待时间。



[责任编辑:张伟、张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