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天天演 海伦路街道文艺达人秀风采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秀明 张磊

2017-08-16 15:28:08

时装表演、舞蹈快闪、戏剧联唱、山东快书,这些全部由居民群众参与的一场场精彩程度达到专业水准的演出这个夏天在青岛市北区的多个社区将轮流上演。8月15日,在夜色优美的海伦广场,2017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暨“魅力海伦 幸福家园”海伦路街道文艺达人秀专场海选活动,为现场1000余名居民群众烹制文化盛宴。

4.jpg

南昌路社区艺术团合奏的《中国,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齐鲁网青岛8月16日讯(记者 马秀明 张磊)晚上8点,在青岛市北区海伦广场,来自南昌路社区艺术团管乐队的管乐合奏的《中国,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成为了演出的一大亮点。华丽阳刚的音质和充满震撼力的音量,以一种无形的方式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街道居民盛淑华“感觉就非常振奋,非常好!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不是说让人看到的都是利益,更多的是宣传了社会的正能量”

1.jpg

除了军乐合奏,现场的演出还有达到专业水准的独唱、二胡合奏、男生二重唱、京剧联唱等等,每个节目都是由街道每个社区推荐,居民自发组织参与。优美舞蹈和动人的歌声,让现场的观众掌声不断。居民王爱玲告诉记者,“这个群众都每年盼望着这个纳凉晚会,一个是我们可以再现场切磋技艺,另外一个就是增加了我们群众之间的感情。”

2.jpg

海伦路街道“魅力海伦 幸福家园”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是2017青岛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的主要活动之一。街道及8个社区将组织21项风格主题各具特色的广场演出、图书漂流、青少年书画展等活动。旨在为每一名居民提供才艺展示的平台。海伦路街道文化站站长徐伟:“我们每个社区都会举办各种纳凉晚会和青少年的暑假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社区的每一位居民都能够亲身的感受到文化的浓浓的氛围,感受到文化的快乐。”

3.jpg

今年,青岛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从8月开始到9月初结束,历史一个多月。只要你有文艺专长、愿意在舞台上展示自己。那么,你就可以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活动负责人青岛市北区第二文化馆馆长戴宗迪:“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将在辖区19个办事处,组织举办文艺汇,预计会有200多支队伍1000多人参加活动。希望多层次全方位的展示青岛市北区群众文化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董晓爽、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