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崂山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稽查 2单位被责令整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秀明 张磊 韩发祥

2017-08-15 15:02:08

齐鲁网青岛8月15日讯(记者 马秀明 张磊 韩发祥) 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正在火爆进行,青岛因此也成为了全国各地游客的一个夏季旅游的集结地之一。为了提高流通环节食品质量,确保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青岛崂山食药稽查大队近日对全区各大商场、超市、商店、专卖店等经营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稽查。

在稽查中,严格按照相关的食品安全标准要求,严查无证经营,销售来路不明、过期变质、商标标示不全、违法添加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重点对乳制品、熟肉制品、凉拌菜、糕点、蔬菜、食用油、进口食品、儿童食品等食品进行稽查。截止目前,共检查20余户次,对存在索证索票不全、未履行进货查验义务等问题的2家单位进行责令整改;对经营标签不合格食品的1家单位给予立案处罚。

[责任编辑:张伟、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