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下放了17类审批!18类食品生产许可胶州可办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15 13:05:08

日前,根据青岛市相关的要求,又有17类产品的食品生产许可的审批权限,下放到胶州市食药监局。加上之前下放的粮食加工类产品,共计18类产品的食品生产许可可在胶州市行政大厅办理。

15日,记者从胶州市食药局了解到,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7年第三批市级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的通知》(青政字[2017]52号)的要求,粮食加工品、调味品、方便食品、饼干、罐头、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食糖、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等17类的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全部下放到胶州市食药监局。据悉,此次下放的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包括新证书的首次申领,原有证书的延续、变更、补办、撤销、注销等。

对此,胶州市食药监局审批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加上之前下放的审批权限,现在共有18类产品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可以在胶州办理。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下放后,胶州企业在家门口就能完成申请、现场核查、领证的全过程,方便多了。山东金质行政许可审查管理系统将上述产品的受理、审查、发证权限调整至胶州市局。之前,青岛市局已经启动受理的,仍由青岛市局审批发证。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