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系九寨奉献爱心 青岛边防官兵为灾区捐款捐物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8-13 16:37:08

四川九寨沟地震发生后,灾情时刻牵动着每一名边防官兵的心。青岛边防支队燕儿岛边防派出所组织开展“情系九寨、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活动,用微薄之力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

该所党支部在得知地震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发声发力,发出向灾区同胞捐款捐物倡议书。该所官兵积极行动,迅速掀起了捐款捐物热潮,为灾区同胞祈福应援。

今年26岁的张璐璐是该所的一名海防ptu队员,之前就经常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但因为海防ptu作为青岛市公安边防支队用于维护海上治安巡逻的力量,近期正值旅游旺季,该所重大安保任务多,无法脱身,本打算申请去做地震救援志愿者的张璐璐,便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采购了一批救援物资,用货车运往震区,目前,这批物资已经抵达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救助灾难,义不容辞。官兵们表示,虽然有任务在身,不能到一线参与抢险救援,但他们将始终情系灾区、贡献力量,与灾区同胞携手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