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千余名“的哥”“的姐”争做环保达人先锋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08-13 10:19:08

市总工会 “三做三好”职工环境保护活动启动后,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制定相关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参与,该公司在所属千余名的哥、的姐中开展 “三做三好”环境保护动员活动,争做“环保达人”当环保好职工、争做“环保先锋”树环保好企业、争做“环保使者”创环保好城市”。同时,该公司还在1000余辆出租车上放置了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发放的倡议书,充分发挥窗口宣传优势,积极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带动身边和周围的人提高环保意识,开展环保行动,争做“环保达人”。

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钧介绍表示,保护环境、爱护城市和家园是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流动窗口服务企业,该公司将结合“文明出行”系列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公司“拒绝车窗抛物”活动,定制并在出租车里配发可降解车载垃圾袋,引导广大驾驶员和乘客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此外,他们还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广大职工中广泛开展以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为主要内容的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在公司下属的环保检测站组织开展“规范检测,我为环保做贡献”服务竞赛等活动,引导职工关心全社会的环保问题,人人争做“环保使者”,结合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环保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