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景区游玩迷了路 青岛民警热心帮助送至旅馆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8-12 09:45:08

8月9日晚上19时许,观海路派出所110民警李秀松、宋迎训、110特勤队员赵玮接到指挥中心警情通报称在湖北路青岛银行门口,一名辽宁来青的游客报警称找不到居住的旅馆了。

接到指令后,110民警李秀松、宋迎训,特勤赵玮迅速驾车到现场找到报警人裴先生。裴先生已年近六旬,独自一人来到青岛旅游,在附近景区游玩后发现迷了路,也不记得自己入住的旅馆店名。

随后110民警李秀松、宋迎训先将裴先生带上警车在附近有旅馆的地方进行寻找也没有找到裴先生住的旅馆。随后民警将裴先生带回观海路派出所内,经过值班民警查询住宿信息,最终找到了裴先生所住的旅店地址。

随后110民警李秀松、宋迎训驾车将裴先生送到了旅馆。到达旅馆后,裴先生对110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