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九水绝美大片来袭 清泉飞瀑引人入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8-12 09:44:08

近期,几场连绵的细雨浸润岛城,久渴的北九水被“激活”,大批清新美图上线。此前干涸的溪流部分恢复奔腾,清澈见底的潭水,漫山遍野的绿意,绝美北九水等你来约。景区内急流滚滚,多条瀑布飞流直下,奔腾轰鸣,蔚为壮观。因高度落差而产生的水汽扑面而来,让人感到阵阵清凉。一场场酣畅的降雨给北九水带来一场“豪奢的洗礼”,处处呈现绿树掩映、清泉急流、飞瀑直下,不是仙境胜似仙境……北九水的源头来自海拔1100米的源泉,也叫天乙泉,是崂山海拔最高的泉眼。北九水还是崂山的母亲河——白沙河的上游。随处可见的象形山石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清澈的流水千回百转,浪花飞雪,潭水透玉。北九水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42000个,是国家最高标准的20倍,为名副其实“天然氧吧”。北九水溪流湍急,变化无穷,恢复了往日的生机。青山绿水环绕,一派夏日清新美景。漫步北九水可谓“五步一换景,十步一重天”。

[责任编辑: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