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4秒丨父女俩青岛海边游泳被卷入海中 市民游客热心救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磊 孙杨 青岛台 丛丽丽

2017-08-10 22:26:08

齐鲁网青岛8月10日讯(记者 张磊 孙杨 青岛台 丛丽丽)天气炎热,到海边游玩成了人们避暑的选择,但游玩的同时也得注意安全。日前,在青岛音乐广场附近,一对父女在海边游玩的时候,一个2米多的大浪拍过来,父女俩一下子就被大浪卷落到了水中。

 当天下午三点多,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带着三岁的女儿,在音乐广场附近的浅水区游玩,结果不慎被大浪卷入海中。随后而来的第二个大浪将两个人卷入排水口,情况十分危急。

未标题-1 拷贝.jpg

“我往里一看,父亲抱着孩子在那里喊救命,这个男子在排污口大约30米左右的位置。”世宝特侯丰海岸救援队队员付守库对记者说。

付守库听到了呼救声,立即和其他两名市民一起跳到海里救人。

“当时浪很大,这个地方都站不住人,浪来了我就用身子靠着墙壁,墙壁摩擦力大一点,不容易往后退”。付守库说。

随后,民警和周围群众合力将这对父女救上岸。幸好3岁的孩子并无大碍,孩子父亲经医院抢救也脱离了危险。

[责任编辑:韩薇、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