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煤气罐半夜突爆炸 即墨夫妻俩严重烧伤丈夫离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8-10 11:16:08

 

齐鲁网8月10日讯 近日,青岛一住户家里的煤气罐半夜突然爆炸,夫妻俩被严重烧伤。

5001.gif

惨剧 半夜时分煤气罐突然爆炸
出事的是张先生的儿子家,客厅里钟表的时间永远停在了12点35分。当时一声巨响之后,厨房里的玻璃全部被震碎,客厅里的天花板全部掉落,床头的风扇都被烤化了。
大家怀疑是厨房的煤气罐泄漏,煤气浓度过高引起的爆炸。因为事发在凌晨,巨大的爆炸声把睡梦中的邻居都震醒了。在这一瞬间,张先生的儿子、儿媳被严重烧伤。

5002.gif

夫妻严重烧伤 丈夫已经离世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了解情况,伤者的情况不大好,吃饭也不多,有时昏迷有时清醒。幸亏孩子当时没在家,要是在家后果不堪设想。
虽然被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但是张先生的儿子还是因为伤势过重离世了。儿媳在经历了植皮手术后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家人说熬过了第一关,接下来还有十几次手术要做。医生告诉他们,要是情况好植十二次皮,要是排斥的话,要植十几次二十次都有可能,费用会非常大。

5003.gif

手术花费大 好心邻居忙捐款
植皮手术考验着伤者,高额的医疗费用考验着家属。十几次的手术费用不是个小数目,为了治病,这个家庭已经花光了家底,幸亏有邻居们帮助,眼下的治疗费才有了着落。
即墨市东崔戈庄村书记张浩亮告诉记者,全村共有340户,已经有310户捐款了。听说了这一家的不幸遭遇,大家纷纷伸出援手,短短两三天,邻居们的捐款就达到了十几万元,到现在已经筹集了二十多万元的捐款,而且给他们一家尽量开启一切绿色通道,抓紧时间给办低保。
一场意外,一死一重伤,这样的惨剧本不该发生,如今白发人送黑发人,张先生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悲痛之余,希望他能坚强起来,毕竟这个家还需要他撑起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帮助这一家共渡难关。
捐款账户:6217 9945 2001 6273 871(邮政储蓄 )

开户人:张豪斌 

[责任编辑:董晓爽、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