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十家旅行社约150人在九寨沟 大部分人员安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8-09 10:22:0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来自市旅游发展委的最新统计,截至目前,青岛在九寨沟及周边景区游客统计:青岛国旅36人、港中旅7人、大新华运通22人、万达国旅8人、青岛旅行社6人、环海旅行社11人,胶州湾旅行社6人,康辉5人,齐鲁假日旅行社47人,凯撒国旅2人,青岛中旅5人,共计155人,游客均安全。其他旅行社继续排查情况。

青岛国旅5名散客正有秩序撤离

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国内旅游中心总经理窦海岩告诉记者,8月8日21点19分四川九寨沟县地震发生后,青岛国旅第一时间在总经理主持下启动应急预案,做好游客安抚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在震区青岛国旅组织的所有游客、导游、司机等人员的安全。

截止8月8日22点,青岛国旅组织所有游客,经电话确认,全员无伤亡,均在各自住宿酒店得到妥善安置;截止8月9月8点,青岛国旅在九寨沟景区滞留的散客游客5名,正在当地政府安排下有秩序撤离;3名散客旅客已经安全抵达成都酒店,成都当地无震感,预计今天下午16:55乘机返回青岛;公司组织团队游客44人+1全陪导游,正在前往成都途中,全员安全,道路畅通(部分地段交通管制)。

“近一周内,青岛国旅行原本计划组织赴九寨沟游客包括8月9日7人,8月10日33人,8月12日3人,目前都已通知客人来我公司办理退团事宜,公司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全额退款。”窦海岩表示。(记者 傅军)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