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啤酒节撞上海洋节,奥帆中心让夏日更疯狂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9 10:51:08

如此美酒,如此美景,即将呈现在您的眼前儿。今天上午,2017第九届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新闻发布会,在奥帆中心举行。帆船周海洋节,咱青岛年年办,今年的海洋节,玩点啥呢?咱要玩点新鲜的。除了传统的国际帆船赛、国际op帆船营、国际名校帆船赛之外,还把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融入其中。让您真的可以吹着海风,喝一杯地道的青岛啤酒呢!您的脑海里,喝啤酒吃烤肉的地方,首选还是在家门口的马路边,那就out了。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玩得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在青岛最美的奥帆中心哈啤酒吃烤肉,您觉得怎么样?

听到这儿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也难怪,得知这个好消息,很多外地游客,也都给这一新项目,竖起了大拇哥!

面朝大海,吹着海风,喝着啤酒,吃着海鲜,想想就爽!而且,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是由青岛旅游集团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强强联合,那肯定错不了。大伙儿可以放心来呀!

最近这段时间,青岛又火了一把!“天价龙虾”事件,充分在网络上发酵。孰是孰非,大伙儿自有定论。但是衍生出一个问题就是,外地人,不管到哪个城市,哪个旅游景点,都担心上当受骗,被宰被坑。就这一点,我们的记者,也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问题。

作为主办方之一,青岛旅游集团表示,来咱们这的啤酒节,您尽管放心!

美食之约,饕餮盛宴。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致力于打造最健康、最安全的啤酒节,所有的入驻商家均为知名商户。比如说:王姐烧烤、马迭尔冰糕、哈哈镜鸭货等等等等。让所有参加啤酒节狂欢的人,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当然啦,说到啤酒节,自然少不了啤酒。最正宗的啤酒哪里去喝?带着您的家人,或者您的小伙伴,8月11号到27号,到奥帆大剧院门前广场。各类美酒满足您的味蕾!

(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