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酒驾拉着老婆孩子上高速 青岛又曝光32名酒司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春令 通讯员 栾心龙

2017-08-08 13:30:08

齐鲁网青岛8月8日讯(记者 王春令 通讯员 栾心龙)8月7日,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了市南交警大队近期查获的32名酒司机,并公布了几个典型案例,这也是2017年交警部门曝光的第19批酒司机。

2017年8月2日晚,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民警例行查处高速公路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一名酒司机被获,让民警感到惊讶的是车上还拉着驾驶人的妻子与年幼的孩子,让人揪心不已。正当执勤交警要将驾驶员带到执法站进行酒精检测时,驾驶员的孩子跑了过来。孩子哭着问执勤交警:叔叔,我爸爸怎么了”?经过酒精测试仪的检测,驾驶员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按规定,李某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一次性计满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面对民警的处罚和教育,驾驶人李某某后悔不已,更恨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好父亲的责任,没有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交警表示,酒驾是一种非常危险的驾驶行为,对他人生命构成严重威胁,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公安交警部门将坚持对酒驾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

2017年第19批32名酒司机名单

11.png

22.png

33.png

44.png

[责任编辑:董光强、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