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新房市场成交量上涨近郊楼市崛起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7-26 14:46:07

原标题:商品房市场,近郊楼市崛起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7月16日—7月22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290套(其中住宅成交2632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0%),成交面积391134平方米。新房成交量环比上周上涨0.6%,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1.7%。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成交前三甲稳定在黄岛、胶州和城阳,成交量与上周相比有所下滑。卫冕冠军的黄岛上周新房成交797套;城阳和胶州一周新房成交分别为731套和661套,三甲成交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区市。

主城区中,市北区表现最为突出,一周新房成交238套,勇夺第四。与市北区同档的还有即墨,一周新房成交量为240套;接下来是平度和莱西,一周新房成交量分别为156套和149套,这两个区域近期的成交量非常稳定,一直小步前进着。

主城区除了市北区以外,其他区域都是不温不火,李沧区一周新房成交107套,市南区和崂山区都是两位数,一周新房成交18套和69套,再创“新低”。主城区房源稀缺的情况依然没有得到改善,成交量也就没有让人“惊喜的起伏”。

与去年同期相比,新房市场基本是“小幅走低”的状态中,原本期待的主城区推盘热潮只在市北区出现一波小高潮,主城区的其他区域新盘表现则非常低调。从区域市场来看,至今为止,青岛市新房成交的“大户”基本稳定在黄岛、城阳和胶州三大区域,刚需买房一路向这三个区域高歌猛进的势头越来越明显。而随着大规划、大项目的落地,交通条件的改善,这三个近郊区市楼市崛起势头明显,未来发展潜力仍十分巨大。

[编辑:乒乓]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