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拉美西语国家媒体团今日结束青岛之旅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洋

2017-07-24 13:56:07

7月24日,拉美西语国家媒体团结束青岛之旅,从青岛乘坐高铁返回北京。三天的参观学习可谓收获多多,他们了解了青岛在文化旅游发展、海洋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探索。
7月23日,拉美西语媒体一行参观了东方影都。据青岛东方影都高级置业顾问耿卫介绍,影都由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建设,是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综合项目,也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项目。东方影都占地370公顷,总面积500万平方米,有影视产业园、万达茂、大剧院、秀场、滨海酒吧街、滨海酒店群、游艇中心、国际医院、国际学校九个功能区。

“东方影都在建设过程中会产生污染吗?采用了什么环保措施?”玻利维亚《责任报》主编塞西莉亚・多拉多纳瓦对东方影都的环保问题非常关注。东方影都工作人员介绍,影都在规划阶段就十分重视生态环保,住宅区人车分流,除了住宅全是绿化,植被覆盖率非常高。同时,媒体团成员还走进青岛明月海藻集团。了解了明月集团怎么把一棵海藻拓展成多条产业链的。

“太神奇了,想不到小小的海藻竟然有这么大的用处。我们见证了海藻的神奇,回去会把故事讲给更多人听”,来自乌拉圭的记者表示。
  今天上午,媒体成员团走进青岛啤酒博物馆,了解青岛啤酒的发展历程,同时品尝了美味的啤酒。媒体成员纷纷举杯庆祝,结束这次山东之行。

“这次山东之行,让我们感受到山东的经济发展很快,文化建设也很有特色,有很多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山东人很热情,我爱山东”媒体成员们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董光强、刘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