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青岛,今夜我想你了!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2017-07-24 10:30:07

盛夏八月,时节进入大暑,高温热浪滚滚。依山傍海的青岛,城市山拥海抱,尽得山海之美,当游客从四面八方涌入这座海滨城市,对于离青的人而言,“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景致却只留存于记忆中。近日,在外工作的青岛设计师@稀土丙子分享了一组照片,写满了对家乡的思念。

青岛,不论我们长得多大,走得多远,美好的记忆依旧在心里盘旋,就像绿荫覆盖的大学路,一直绵延...

想起夏天投身碧波中,尽情嬉戏,让海水洗去一身的炎热和疲惫。

想起在某个时空里,和你交汇的每个瞬间。 

想起蔷薇花季里,沉浸在满城的花香里。

想起一起同行的伙伴,在那个凤凰花开的季节含泪告别。

想起傍晚独自坐在灯塔下,面朝大海,任海风吹拂,任思绪飞扬,那曾是炎炎夏日里最惬意的享受。

想起一道风景、一杯咖啡、一栋老宅、一段青梅往事……

万家灯火点亮夜空,青岛,今夜我想你了!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