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内首家3D打印互动体验创客空间在青岛启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7-23 21:30:07

齐鲁网青岛7月23日讯 想要做个自己的3D人像而不会设计?想要打印个自己专有储钱罐而找不到3D打印机?想要体验下智能机器人、VR等高科技而没地去?……到了魔法工场,这些问题将统统不再是问题。

9efff4a6250eb13_size171_w500_h281.png

7月23日,国内首家高科技互动体验3D打印创客空间“魔法工场”正式于青岛天幕城开业。据记者现场了解,在魔法工场,你不用锅不用燃气灶或电磁炉依然能吃到3D打印煎饼;你可以和机器人对话,可以指挥它帮你办事;你可以不用电脑软件就可以建出自己想要的模型(VR),还可以把它3D打印出来……

据悉,魔法工场是中国3D打印最具影响力服务平台三迪时空集团,针对国内高科技互动体验、消费培训市场的空白,结合多年3D打印行业资源优势,携1300多家行业企业、9万多家行业应用客户,充分整合中、德两国相关行业资源,将3D打印、VR/AR、机器人、大数据等形成商品服务体系,在国内外重点城市进行线下体验中心、线上网络建设,为时尚高层次成年人群、脑力开发青少年人群,提供国际领先水平的互动体验、创客培训服务。

 德国被称为诗人与思想家的国度,在科学方面的成就尤为显著,这与其领先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法息息相关,特别是作为“创客”的发源地,德国有着世界一流的科技资源与教育资源,这也是德国作为世界制造强国、实现德国工业4.0的基础,而这些恰恰正是国内所欠缺的,所以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就果断决定走出国门与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不莱梅经济促进局、基尔市场推广局等政府及行业机构,不莱梅大学、柏林工业大学、弗劳恩霍夫协会、DESY、WABE等教育学术培训机构开展紧密合作,充分集合中德两国优质资源,以创建国际一流、国内第一行业品牌为目标,共同推动魔法工场(MAGIC WORKSHOP)项目的实施,从而把德国优秀的创客教育理念引入国内并进行推广,同时也是为了实现公司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推动中国3D打印行业总体应用水平的提高,让3D打印真正走入千家万户、步入千行万业!

据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介绍,未来计划三年时间,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布局1000家魔法工场体验店,同时将通过三迪时空的大数据平台把各个魔法工场体验店和分布在各地的3D打印智能制造中心链接起来,实现线下店里接单,线上传输到就近的智能制造中心打印生产,然后物流发货给客户或者客户到店里取货,实现真正的分布式个性化制造,更好的服务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据悉,三迪时空位于青岛即墨古城、莱西宏远奥园、烟台开发区、北京丰台区、上海智慧湾、重庆两江新区、无锡新吴区、深圳海洋世界的首批线下3D打印体验中心正在抓紧筹备中。董事长李培学希望“魔法工场”能够很好的借助德国最新科技资源,以用户互动体验服务为核心,结合全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真正为中国打造一个新经济形势下国际一流的强势新科技服务品牌,引导带领整个行业实现快速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董光强、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