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再现平流雾景观 高空俯瞰美如仙境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07-23 11:45:07

近日,青岛绝美平流雾景观。极目远眺,城市被一层氤氲的雾气环绕,犹如童话世界,给盛夏时节的青岛增添了几分神秘。

平流雾约高百米,时降时升,洁白如雪,在海面涌动时如踏涛踩浪,梦幻异常。

据了解,平流雾与海市蜃楼、海滋现象并称海上三大奇观,平流雾是暖湿空气移到较冷的陆地或水面时,因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

平流雾通常发生在冬季和春季,持续时间一般较长,范围大,雾较浓,厚度较大,有时可达几百米。

平流雾飘浮在城市半空,青岛再现平流雾景观 高空俯瞰美如仙境。

城市上空云飘雾绕,仿佛上帝打翻了牛奶杯。

雾半清之间,别有一番朦胧之美。

青岛再现平流雾,高空俯瞰美如仙境有木有?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