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0秒丨泪奔!父亲病逝,青岛8岁男子汉桑拿天卖冰棍养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7-12 09:44:07

7月8日,在青岛市市南区天泰体育场周边的停车场,一名正在读一年级的8岁男童,靠卖冰棍来贴补家用。

4.png

2.png

据知情人士透露,男童父亲病逝,目前与姐姐和母亲相依为命。

3.png

他已经成了体育场周边的“小明星”,常驻在这里的商贩和工作人员,都会尽可能地帮他一起售卖冰棍。

网友评论:

@与灿同肥:真的不贵,我两年前去的时候也是车下卖的,5块3根10块7根看着就哭了,不知道怎么能帮他

@ 雪下星辰:一家人健健康康在一起,有父母陪伴成长是多么幸福

@王小坏18660274656:心酸心疼,和我儿子一般大的年纪,我也是青岛的,不知道小男孩是不是每天在天泰,如果在的话周末一定带儿子去感受一下,同样大却过着不同样的生活,生活所迫,怎奈如何? 暑假,画画,游泳,吃冰激凌,看着电视手里还拿着电话手表联系小朋友才是他们的生活,心酸的落泪

@美leer:我看了好多的评论,大家都只是说买冰棍,可是小男孩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买几根冰棍能帮小男孩多久,一根冰棍就一元钱,还要去掉成本,能剩多少呀,在这里,希望小男孩能像其他的同龄孩子一样幸福、快乐、无忧无虑地成长,也请你继续坚强,你会是最棒的,加油。

@花旦不是丑角:每次最不想看见这样的,看完太心疼了

@ 晨曦destiny:想到三年前的暑假七月份在北京的南锣鼓巷对面的地铁口出去不远,一位看起来七十来岁的老大爷独自一人坐在地上,前面摆着几瓶矿泉水,一张纸上写着2元一瓶,那时的我还只是个学生,过去拿了一瓶矿泉水把口袋剩的二十都给了大爷,大爷一个劲的道谢,心疼可怜人

@T-kinl:希望他日后的生活能和冰棍一样甜

   微信图片_20170504155200.jpg

[责任编辑:董光强、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