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开启盛夏赏花季 引领暑期旅游新潮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通讯员 高媛媛 苗宗喜

2017-07-06 18:58:07

齐鲁网青岛7月6日讯(记者 李英 通讯员 高媛媛 苗宗喜)随着暑期来临,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迎来了青岛旅游季的又一波游客高峰。园区内向日葵花海预计7月中旬至8月上旬将全面盛开,也开启2017年西海岸暑期旅游的风向标。同时,8月份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从青岛市区到西海岸,在喝啤酒的同时又可以观赏到美丽迷人的向日葵花海,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也将成为岛城暑期纳凉赏花旅游新坐标。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向阳花海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8)_副本.jpg

花海景观再推新品 向阳花海绽放迎客

据了解,今年该园区率先尝试油菜花和矮向日葵交替播种,4-5月油菜花盛开,7-8月向日葵盛开。矮向日葵的品种是多头向日葵和复瓣玩具熊向日葵。预计大面积向日葵将于7月中旬进入盛花期,盛花期持续一个月。另外,为方便游客拍照游览,园区专门修造了木栈道、赏花亭供游客休憩、拍照、游览,远远望去,呈现“人在花中走,犹在画中游”的奇幻美景。

特色餐饮强势来袭

除了向日葵花海景观,在游客的饮食上,园区也进行了深度开发特色餐饮。今年向日葵花季,园区砖窑主题吧和营地餐厅同时启用,特色餐饮种类丰富,主打田园养生餐,选用园区自种绿色无公害蔬菜,主打亲民健康。园区最有特色的风味饮食——烤全羊,采用了独特的烤羊方法,烤出的全羊外焦里嫩,口感老少皆宜,深受游客喜欢。

蒙古风情表演 西海岸发展集团供图 (2)_副本.jpg

特色住宿参观体验 感受地道民族风情 

另外该园区的蒙古包区域共建有50多个蒙古包,分别按照中式婚庆、蒙古风情、儿童卡通、神秘冒险等22个主题进行设计,其中蒙古大炕的传统风格最受欢迎,所有蒙古包内部按照四星级酒店配备设施。另有20多辆房车和7个卡通小屋可供游客选择。酒足饭饱之余,园区还推出了蒙古族风情演艺活动,热情洋溢的姑娘们身着传统蒙古族服装,为游客献上代表真挚问候的哈达,饮一杯下马酒,伴着悠扬的马头琴声,载歌载舞笑迎八方宾朋,让游客感受一场原汁原味的蒙古风情体验之旅。

“赏迷人美景,品特色美食,住特色蒙古包,享民族风情演艺”,四大特色主题贯穿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向日葵花季,游客可以一站式尽情游玩,无需出园,即可尽享品质假期。

以游客体验为园区服务的出发点,园区还增加周末马车巡游、卡通展演、花海漂流、田园采摘、儿童无动力休闲娱乐设施,虚拟过山车、飞行球幕等游玩项目,让游客享受更丰富的一站式暑期亲子游。七彩漂流是目前园区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让大家更加亲近花海。

区位优势明显  出行成本更低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位于胶州湾东路3666号,万达东方影都向西5公里处,西海岸市民半小时车程即可抵达,青岛其他区市一小时车程可到达,日照、潍坊、临沂等地市民两小时车程可游园,区位优势明显,无疑为西海岸赏花之旅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崔维莉、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