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避暑哪里好?9个天然空调个个是避暑天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18 14:14:06

青岛避暑哪里好?小编马上告诉你们!

没有一点点防备,没有一丝顾虑

高温就这样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

带给我们炎热 抑制不住

仿佛听到每一个毛孔都在哭

青岛避暑哪里好?

小编马上告诉你们!

大学路,在很多文章中被描述为“ 青岛最早的街道 ”。青岛市区道路走向为东西方向,直通大海的道路是最凉快的。 一位居民用多年的居住感受告诉大家伙:夏天时,大学路的温度一般在 26℃至28℃ 之间,有时和家里开空调的温度一样。闲的没事就去大学路散步吧,凉爽的树荫路,心情都会变得很好。

在风景如画的八大关里,游人们尽情享受绿树的荫蔽,乐不思蜀。八大关四季有景,尤其夏天最让人喜爱,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海滩、林荫路、老建筑群、法桐叶、红色礁石,景色宜人清爽。

青岛夏天最凉快的事,莫过于洗个海水澡啦。甭管是哪个海水浴场,小海风一吹,绝壁是凉飕飕呢。清凉上阵,看那潮来潮涌,奔向海边,嬉戏沙滩,想想是不是就美呆了!

位于崂山以北、素有“ 小关东 ”之称的 北九水景区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植被覆盖,是夏季青岛最佳的避暑胜地。 在雨水充足时,瀑布宽数米,以排山倒海之势倾入湾中,水沫飞溅,有如细雨,蔚为奇观。那感觉不比九寨沟差。

这座海岸线长8公里,面积仅为1.46平方公里的袖珍型海岛 ,不仅以其特有的历史文化与人文精神称名于世,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气候特征,旖旎的海岛风貌,丰富的海产资源也使之不负虚名。 岛上空气清新,苍松滴翠,温暖湿润的海洋性气候造就了冬暖夏凉的人间胜境。

琅琊台,冠领群山,仰俯高天风云和大海碧波惊涛,与海上岛屿相望相呼应,自然风光大气磅礴,蔚然壮丽,天地山海间的奇观异景丛出迭现,林木茂密苍深,是天然的避暑“ 凉棚 ”。

灵山岛,就是一个海洋火山的样本,游灵山岛,不但可以看背来石、烽火台、钓鱼岛、象鼻山、试刀石;还可以在老虎嘴体验攀岩;钓鱼爱好者可以选择海边垂钓或租船出海钓鱼。 此岛山高海阔,气象万千;峰峦起伏,植被茂密,郁郁葱葱,如锦似画。 70%以上 的林木覆盖率保证了灵山岛夏日的清凉。是消夏避暑的好去处。

竹岔岛,风光优美,似海上仙山,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个岛屿由火山喷发形成,至今还保留一座比较完整的火山口。岛上的岩石上还留有火山喷发后形成的气泡和自然形成的硅洞。 此外岛上还有天然形成的许许多多的钓鱼平台,岛上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均气温 12.2℃ ,8月最热 25.1℃ ,成为避暑的不二选择。

唐岛湾国家湿地公园,水步道、亲水平台、观鸟廊架、山体景亭… 在炎炎夏日,带上家人置身其中,体验回归自然。

宝宝已经热疯了

已经按捺不住想要找个地方乘凉啦

有没有要跟小编一起的?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