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淘富成真-全国系列活动(青岛站)在市南区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2017-06-17 10:27:06

齐鲁网青岛 6月17日讯(记者 李英)淘富成真-全国系列活动(青岛站)16日在青岛市南区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创业赋能商业见面会、资深人员分享淘富成真创客平台赋能案例,并且有10个项目参加了项目路演活动,7个项目达成了合作协议。

C6BCFC1D822594C07C5FBE2737CE2EB5.jpeg

据了解,“淘富成真”是阿里巴巴集团和富士康科技集团联手打造的“智能硬件一站式创新赋能平台”,于2015年3月在杭州云栖小镇启动,旨在把大型企业的核心能力和生态开放出来赋能给中小初创企业。

淘富成真--全国系列活动(青岛站)是第67场系列活动,主题是“海洋+、互联网+”创业赋能,由青岛连城创新技术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淘富成真创客平台携手举办,旨在贯通国际技术转移渠道,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全流程的科技服务、金融服务、云服务、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服务等,为海洋领域技术转移项目建设全配套的实施基地,并努力为广大创业者提供高品质的从产品研发到量产销售的全链条资源支持,共同推动海洋战略经济发展。

580AB8788415C16F14B338A547C0ADF0(1).jpeg

活动现场,淘富成真的专家团队对10个参加路演的项目一一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及分析,帮助企业解决云服务、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服务等问题。其中青岛坤显电子有限公司的Hidesk(超级课桌)项目、青岛乾元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全流程流媒体直播服务平台项目与洛可可的产品设计、富士康智能制造方面、阿里云资源的支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卫星快速定位信息采集系统项目将免费获得云栖小镇内相关领域项目的对接。活动结束后,淘富成真团队将根据各个企业的特点及需求做进一步的跟踪了解,并在一周内选定出对接企业及项目,助推企业快速成长。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给青岛市南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了与阿里巴巴、富士康、银杏谷资本对接的平台,对吸引优质项目落户市南也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青岛市南区科技局将继续跟踪项目的发展,助推该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杨本敬、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