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食品抽检多项产品不合格 大超市也上黑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6-13 09:59:06

白酒酒精度不合格、百花蜜检出氯霉素……6月12日,青岛市食药局在其官方网站对2017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进行了公示,青岛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新兴店等商超和餐饮单位“上榜”。

公示信息显示多批次白酒不合格,包括崂山区刘洪第商店销售的帅郎窖藏酒、市北区郑家坊百货店销售的白酒、胶州市铺集新星商店销售的红高粱原浆酒,均存在酒精度不合格的问题。崂山区东姜真诚家超市销售的蜜三刀、青岛利客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哥庄超市销售的山楂酪霉菌计数超过限量值。即墨市吴家乐隆超市销售的额小苹果蛋糕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不符合标准。

青岛鑫泽升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红茶检出氯菊酯超标,胶州市润香园西饼屋销售的桃酥铝的残留量超标,胶州市铺集镇大集商户销售的黄豆酱油氨基酸态氮、苯甲酸含量不符合标准。同时抽检还发现了青岛市崂山区中韩农贸市场商户销售的海米检出日落黄和胭脂红、家乐福新兴店销售的百花蜜检出氯霉素等问题。

抽检不合格样品名单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