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门路小学今年整体拆除重建 将扩至48个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28 06:20:05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5月27日从市规划局获悉,备受关注的金门路小学建设工程规划及建筑方案于近日通过专家评审。金门路小学今年将对整个学校进行拆除重建,将班级扩大到48班。

青岛金门路小学位于市南区上杭路7号,始建于1986年,总占地面积12566.9平方米,属于小区配套学校,原设计规模为18个教学班。随着东部区域生源不断增多,学校学生由原先的300余人发展为1200余人。目前,学校专用教室已经出现严重不足现象,为改善办学条件和实施素质教育,金门路小学决定今年对整个学校进行拆除重建,并按照市教育局的批复计划,将班级扩大到48班。

青岛市规划设计评审中心、青岛市市南教育局、青岛市市南工务局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评审会专家由来自北京、上海以及本市知名的规划及建筑方面专家组成。经过专家组认真审阅方案、充分研究论证,客观公正的打分评判,最终对六家入围设计单位报送的方案进行了排序,形成了统一的评审意见。

六个方案排名如下:第一名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第二名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名青岛旅游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第四名杭州中联筑境设计有限公司、青岛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组成联合体;第五名青岛新都市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名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