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考生注意!青岛推出高考生身份证加急办理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通讯员 左晟

2017-05-27 15:40:05

齐鲁网青岛5月27日讯(记者 李英 通讯员 左晟)高考将至,从即日起至6月8日,青岛市公安局开通绿色通道,推出高考学生居民身份证加急办理便民服务措施,以保证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具体措施是:自即日起至6月2日,青岛高考生的居民身份证遗失、损坏或到期的,可持户口簿,高考报名确认单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说明情况,申请办理居民身份证。市公安局将优先加急制证,在高考之前,将身份证发放到考生手中。

据了解,6月3日至6月8日期间,发现丢失身份证的高考生,本人能够自行前往办理的,需携带户口簿、准考证,本人因故不能前往办理的,也可由代办人出示代办人身份证,和考生户口簿、准考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考区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责任编辑:杨本敬、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