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杭鞍高架二期开工时间未定 深圳路下月双向贯通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5-27 10:01:05

市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今天在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表示,深圳路、辽阳路路口地铁2号线占路施工工程接近尾声,预计6月30号实现深圳路南北向双向贯通、辽阳路主线东西向贯通,其余匝道预计10月30号前恢复通行。

对于网友提出的环湾大道建设过街天桥的建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已启动环湾路周边人车交通、过街需求、过街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分析调研课题,在充分合理利用道路资源的同时,综合考虑行人特别是小区居住的老人安全过街难题,统筹市区建设计划,争取资金适时建设过街设施,满足环湾路周边市民安全便捷过街需求。

问:请问杭鞍快速路二期是在6月份还是8月份开始施工?谢谢!

答:这位市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您提到应该是杭鞍高架二期工程(南京路—福州路),目前该项目尚未开工,经落实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该工程原计划2017年底开工建设,现由于征地拆迁问题,具体时间尚未最终确定,后续进展请咨询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四号线公司工程管理处(电话:58627007)。

问:君峰路(虎山路到金水路)打通工程什么时候开始施工?计划什么时候能实现通车?谢谢!

答:这位市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经落实您提到应该是君峰路打通工程,目前尚未开工,经了解李沧建管局,该工程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工,具体通车时间根据工程进展,具体请咨询李沧建管局,电话:87639858。

问:环湾路天桥什么时候开始建设?具体地址在哪里?

答:这位市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市政工程管理工作的关心。环湾路是我市重要的跨区快速路,来往车辆交通量大。特别是近年来环湾路周边欢乐滨海城等社区居民陆续入住,居民日常公交出行、过路需求日益增加,现状过路条件预留不足,周边市民极为不便。目前我市已启动环湾路周边人车交通、过街需求、过街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分析调研课题,在充分合理利用道路资源的同时,综合考虑行人特别是小区居住的老人安全过街难题,统筹市区建设计划,争取资金适时建设过街设施,满足环湾路周边市民安全便捷过街需求。谢谢!

问:枣山路高架什么时候能撤销限高杆正式开通?

答:这位市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您提到应该是李沧区枣山路(九水路-规划一号线)打通工程,该工程目前因征地拆迁问题处于停工状态,枣山路与九水路路口位置沥青路面上面层尚未施工。 2016年底冬季施工单位进行了二灰碎石基层施工,因冬季低温施工二灰碎石养护时间长且需要春季气温回升以后才开始增长强度,既要避免对道路结构层产生永久破坏又要保障道路交通开放,所以就设置了限高杆,只能保证小型车辆通行;2017年4月份施工单位对二灰基层进行过一次取芯,底基层强度尚不满足要求。经落实李沧建管局,近期施工单位将恢复施工状态,完成剩余沥青路面的摊铺工作,预计端午节后能够撤掉限高杆,开放交通。记者杨有宗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