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法规专家详解网络安全法 青岛市200人参会学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24 10:29:05

5月23日,由中共青岛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专题讲座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中央网信办政策法规局法规处副处长李民作为主讲嘉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行了现场解读。全市各党政机关、中央省驻青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各区市网管部门、各驻青网络媒体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本市知名自媒体人士代表共200人听取讲座。

法规专家详解网络安全法 全市200人参会学习

在讲座现场,李民结合当前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和我国互联网立法的背景,深入浅出,从保障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等角度,对网络运行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以及法律责任等方面对《网络安全法》进行了全面、深入、权威的解读。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