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女子上山晨练遇大雾 被困悬崖两小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24 08:29:05

齐鲁网5月24日讯爬山是户外爱好者的首选,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欣赏沿途的风景。但是可别光顾着看风景了,一不小心意外也可能会降临,青岛的陈女士在登山时就遇到了突发状况。凌晨四点多,青岛市黄岛区的陈女士独自一人来到朱戈庄村的北山上晨练,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上山容易,想要下山却遇到了麻烦。

 

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灵山卫派出所民警栾贻荣说:“因为山上的雾比较大,无法确定女孩的位置,还有报警人电话无法打通,我们就在山上呼喊。”此时山上的能见度只有10米左右,周围都是悬崖峭壁,眼看雾越来越浓,想要确定陈女士的被困位置变得难上加难。直到两个小时之后,山里传来了呼喊声。

民警栾贻荣说:“当时报警人在那个比较陡的山坡上,挺危险,我们迅速过去以后将她领上山来。”

 

最终,大伙在一处陡峭的山崖下找到了被困者陈女士,《生活帮》记者了解到,陈女士家就住在附近,平时有晨练运动的习惯,说起这次被困的原因,陈女士仍然心有余悸,“上山顶我就在那玩了一会,就站那玩了一会就开始起大雾,大雾特别大,我在下山,我也看不见方向,我就随便下,结果是死路。我又上回来,我又接着下再上回去,再下。”

编后:运动锻炼本来是件好事,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要不然万一出个什么差错,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林绍荣、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