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任性!夫妻吵架男子高速上抛妻 女子抱幼儿步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2017-05-15 16:44:05

齐鲁网青岛5月15日讯(记者 李英)14日晚19时,青岛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正在青银东执行一级勤务,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路边,驾驶员下车情绪激动,和副驾驶的一名女子在激烈的争吵,女子的怀中还抱着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车后座坐着一名5、6岁的男童。民警正要上前劝阻,副驾驶的女子抱着孩子打开车门,和男子撕扯在一起,民警急忙上前将两人分开。

000004.jpg

经过简单了解,民警得知这是一家四口,两口子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经现场劝解双方打骂停止,男子却自己驾车拉着5、6岁的儿子离开现场进入到青银高速,而女子抱着着10月大的幼儿赌气步行进入青银高速,并数次伴有跳下高速路路基的危险意图。

见此危险情况,民警孙兆胜和辅警郭羊明快速跑到女子身边,并一直跟随女子步行500余米进行规劝,终于将该女子情绪平复并劝回卡口执勤点,让其到警车上休息,同时民警快速联系其家人过来接该女子。四十余分钟后其家人从即墨赶到卡口执勤点接走该女子及幼儿。

[责任编辑:韩薇、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