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末好去处!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推“三节连庆”免费游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通讯员 崔兴华

2017-05-13 19:35:05

齐鲁网青岛5月13日讯(记者 李英 通讯员 崔兴华)作为青岛休闲旅游新地标,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近期推出“三节连庆”活动。记者13日从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护士节、母亲节和中国旅游日期间,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将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免费游园活动。

1.jpg

据了解,为庆祝护士节、母亲节、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园区将在2017年5月12日至5月19日举行分时免费游园活动:5月12日护士节当天,护士本人执身份证原件和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可免观光园门票入园。5月14日母亲节当天,年满25周岁与子女同行的母亲免观光园门票入园。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所有游客免观光园门票入园。

此外,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今年首次试水文化体验游,3D巨幅长卷《清明上河图》于4月亮相园区以来,已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观展。这幅3D版《清明上河图》比原版的清明上河图放大了100倍,共有1068个人物,作品不仅保留了原作所有的街道、车船、树木和建筑,在整体色调和画风上也都力求同原貌保持一致。同时,通过合理的想象,创造性的表现了开封的夜景。5月12日至18日期间,凡购买清明上河图门票的游客,凭门票或网络票免本人观光园门票入园。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是灵山湾景区的一期部分,占地1500亩,坐落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西侧,胶州湾东路与山海路交汇处,东临万达东方影都,西至两河路,南靠滨海大道,北望小珠山脉,自然环境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园区以花海景观为特色,拥有青岛地区最具特色的油菜花海和薰衣草花海。记者了解到,目前园区油菜花季已经结束,游园市民可以欣赏玫瑰花、金盏菊等花卉,还可以观赏3D巨幅长卷《清明上河图》,进入六、七月份,园区薰衣草花海将盛放。

[责任编辑:韩薇、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