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港正青春”青岛港青年突击队全面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通讯员 焦兰坤

2017-05-04 20:09:05

齐鲁网青岛5月4日讯(记者 李英 通讯员 焦兰坤)5月4日,青岛港“海港正青春”青年突击队在三大片区全面启动。“海港正青春”青年突击队在大港片区、前湾港片区和董家口片区三大片区全面启动,并建立长效机制,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建功一流强港、贡献青春力量。

IMG_3723.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青岛港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港口中心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贴合实际的主题团日活动。大港片区组织11个单位五十多名团员青年来到邮轮母港联检大厅,开展卫生保洁,展示文明形象;QQCT团委组织前湾港片区6个单位二十多名团员青年到前港公司参加义务劳动;董家口矿石码头公司团委组织包括海事局团委在内的4个单位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各片区青年突击队围绕各自工作重点,形成了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团员青年参与,调动起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现代物流+“三大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强港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的积极性。

IMG_3725.JPG

连日来,各级团组织纷纷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大港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来到青岛市党史馆,感悟历史、学习榜样、铭记担当;西联、董家口分公司、港工、东港等团组织举行了不忘初心经典诵读活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团组织召开了青年骨干座谈会;前港、QQCTU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义务劳动,擦亮窗口、美化家园。公安局团委举行了“展榜样风采 铸忠诚警魂”主题团日活动,宣贯先进事迹,交流服务经验,共同为港口生产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责任编辑:崔维莉、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