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将评选80名首席技师 堪称技能人才最高荣誉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5-03 11:31:05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第七届青岛市首席技师推荐选拔工作已正式启动,在全市范围内选拔不超过80名首席技师。

青岛市首席技师是青岛技能人才的最高荣誉。凡我市行政区域内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在一线岗位上从事技能工作的人员;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均可参加青岛市首席技师的推荐评选。管理期满的首席技师,符合本次推荐选拔条件的,可按规定要求继续参加申报推荐。推荐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同等条件下优先从45周岁以下的技师、高级技师中选拔。

本次评选,每个区、市可推荐8-10名;市直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市属企业及中央、省驻青企业可推荐4-6名。

推荐人选申报材料须于2017年5月15日前报市人社局(报送地点:青岛市南区闽江路7号市政府二期1606室)。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