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指导员”拉生意?小老板掉进连环套被骗5万元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05-02 09:24:05

原标题骗子浑身都是戏,青岛一小老板掉进连环套被骗5万元

现在的骗子可以说是防不胜防,各种骗术也是在不断更新换代推陈出新,在黄岛做小本生意的王先生,一个不小心,就掉入了骗子设好的圈套。

济宁汶上的王先生来青岛七八年了,现在在黄岛经营石材生意,为了推销产品,他在58同城网站上打出了几条广告,4月29日上午,王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

这单生意谈得很顺利,刘指导员还表示,下午就把预付款打过去,并要到王先生店里看样品。可是,货款还没到,“刘指导员”的电话又打过来了。

王先生说,他说他们五一期间要部队出去拉练,需要几顶帐篷,问我能不能帮助他去搞一搞。我说我也不卖帐篷,他说他们有个电话有个代理商的,以前他给我办了点事情,我加了点好处费,让他告诉我们领导了,领导把我批了一顿。

“刘指导员”随后发来的短信中写到“因为代理商给我办事不利交给你了让你操点心,给我们单位落实落实价位,代理商的电话13245454280姓宋。我们单位要的帐篷规格8乘20米、军用迷彩色、双层加棉、需要15顶。”

王先生说,我给姓宋的打电话,打通电话之后,他说他已经不干了,让我直接跟工厂联系。他又给我一个工厂的姓程的电话,给工厂联系以后,工厂的价格是6800元一顶,然后需要十五顶帐篷,工厂的意思需要打一半定金,51000元左右。

一听说支付5万多元定金,当时王先生也有点犹豫。不过为了保住“刘指导员”这个大客户,而且考虑到做中间人还可以赚一点差价,王先生就决定帮他这个忙。

将信将疑的王先生就把这51000多元定金打到了一个名叫毕国永的工商银行账户里面,没过多久,“刘指导员”的电话又来了。

王先生说,他说坏了,有东西忘发了,帐篷里面需要一个防潮垫,一个垫子子可能需要3600元钱,需要30个垫子,你还得打一点钱。我当时说你先把我的五万块钱打给我,我再给他打,他说我们财务马上到,我就感觉上当了。

对方的戏演到这里,王先生才反应过来,自己中了一个连环套,所谓的消防队刘指导员、帐篷代理商和加工厂根本就是一伙的。当王先生再给他们打电话,这几个人都无一例外的关机了。

王先生说,他们是利用我太紧张了,好多事情都挤到一起,两边电话都在急着催,我来不及思考。

五万多元,对做小本生意的王先生来说,相当于一年的收入。事发后,王先生向黄岛辛安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光影]

[责任编辑: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