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50秒 | 青岛男子酒驾被查 朋友“仗义”吃检测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9 14:32:04

齐鲁网4月29日讯 在电视剧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桥段,为了保守秘密或者想要掩盖某件事情时,主人公都有将写有重要信息的纸条吃掉,近日这一幕在青岛胶州湾交警大队民警夜查的时候竟真实上演了。

日前青岛胶州湾交警大队的民警在高速公路青岛西收费站夜查,一辆黑色轿车的可疑举动引起民警的注意。拦停车辆之后,民警依法对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可当检测结果出来之后,与男子随行的朋友突然冲了过来,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迅速将检测单抢走,放到嘴里吃掉。

经过调查,该驾驶员已经注销两年以上,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的朋友批评教育,并对涉嫌无证酒驾的司机进行了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杨本敬、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