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曝光不合格食品含铝面食、染色鸡肝上黑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4-25 16:06:04

原标题:青岛曝光不合格食品 含铝面食、染色鸡肝上黑榜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在网站发布餐饮环节监督抽检产品信息,10批次不合格食品“上榜”。不合格产品包括生鸡蛋、酱腌菜、包子等,主要问题为检出抗生素、亚硝酸盐和铝含量超标。

公布的不合格产品信息中,市南区帆杰小吃部销售的生鸡蛋检出恩诺沙星;市北区吃吃看饭店销售的鸡肝检出胭脂红、日落黄;李沧区味在江湖川菜馆销售的咸菜检出亚硝酸盐超标、豆之味快餐店销售的脆脆香检出苯甲酸超标。监督抽检还发现了馒头、包子等面食中铝超标的情况,其中,青岛新港汇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紫玥铂尔曼酒店分公司销售的馒头检出铝含量超标;即墨市北安日中天酒店和润德轩酒店的包子用生面团中也检出铝超标。

据悉,此次公布的餐饮环节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已转到各区市食药局依法进行立案查处。(记者 李青)

[编辑:光影]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