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0后导演许宏宇携《喜欢你》亮相青岛高校引追捧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通讯员 韩旭

2017-04-19 17:46:04

齐鲁网青岛4月19日讯(记者 李英 通讯员 韩旭)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7日18:00全国公映。今日(4月19日),80后导演许宏宇惊喜亮相青岛高校,让青岛观众提前感受2017年最甜的爱情故事,电影讲述了有金城武饰演的“帅气总裁”与周冬雨饰演的“鬼马主厨”之间的甜蜜爱情故事,两人实力印证“也许你讨厌的人就是你喜欢的人”。

全景图.jpg

品味爱情小确幸 “喜欢你”一路甜到底

当天,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80后导演许宏宇帅气亮相。被问到此次为何拍要拍一部爱情片时,许宏宇坦诚地说:“我一直就想拍爱情片,这次遇到合适的剧本,希望有新的尝试。”对于监制陈可辛,许宏宇话语间充满了感激之情,他说:“陈可辛导演是自己电影上的恩师,并表述与恩师陈可辛近十年来的第八次合作,这次他给我很多力量。”此次是许宏宇首次执导电影,在电影剪辑方面已经取得非凡成就的他能否出色的完成这个作品,之前观众都有所怀疑,但看完影片之后觉得他原来是一个极其有才的人,完完全全的抓住了观众的心。都说陈可辛很懂女性,那许宏宇应该是得到了恩师的真传,整个电影简直甜到掉牙。许宏宇是将爱情淋淋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当天,《喜欢你》这对萝莉与大叔的搭配频频获赞,许多同学表示:“最喜欢河豚中毒那个片段,少女心简直达到顶峰,浪漫度则已经爆表。”更有观众朋友大呼:“周冬雨的演技简直是开挂了。”谈到为何想组这对CP时,许导说道:“就是想做一种创新,想做一种意料之外的组合,打破大家对CP感的刻板印象,两个不一样的年龄段对于爱情的看法也是不一样的,这样才能擦出更多的火花。”很多观众表示:电影《喜欢你》清新脱俗,这样甜蜜的爱情应该是每个女生都向往的。”

导演教授煮面.jpg

美味情缘不矫情 许宏宇:吃到对的人

电影《喜欢你》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同时作为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开幕片,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片,收获了无数赞可,许多人都表示被片中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甜了一把。此次来到美丽的青岛,更是大获点赞。同学们纷纷表示:“《喜欢你》真是味蕾与爱情的美妙奇遇”在电影中金城武说到“我身边没有职位给你,但我身边有个位置给你。”不少女同学表示:“少女心噗噗跳,别拦我,我要去恋爱。”

除了甜蜜的爱情,电影中还有很多看着就有食欲的美食,影片中金城武煮的泡面让观众一直喊饿。很多观众表示:“要试试用金城武的方式来煮一碗面。”当天,许导也毫不令色将电影中金城武煮面的方法煮了一碗独创海鲜泡面,并亲手喂学生吃,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现场,许导表示:“其实我也是个吃货,没事儿喜欢到处走吃好吃的东西,年轻就要到处去转一转,没准儿会吃到对的人。”电影《喜欢你》将提前走进全国12个城市、19所高校举行点映,更将于4月22日、23日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超大规模提前点映,并将在4月25日晚开启全国点映,引爆春季甜蜜爱恋。

大合影.jpg

电影《喜欢你》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影片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嘉映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王鹏、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