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月去世博园参加花海节 百万欧洲名贵鲜花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30 09:38:03

4月7日至5月16日,欧洲名贵花海节将在青岛世博园盛大启幕!郁金香、百合、风信子、洋水仙、朱顶红……近百种名贵花卉、上百万株鲜花展示,品种丰富、色彩艳丽!这个春天来世博园,与花仙子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分室内室外两部分 百万余株鲜花来袭

欧洲名贵花海节分为室外展和室内展两部分。球根类花卉的花期一般都在20天以内,花期短是此类花卉名贵的原因。室外展部分为保证展示期时时有花绽放,主办方将采用种植替换的方式,花期一过,马上用培育好的盆栽花卉替换即将凋零的花。

根据园区的实际情况,第一批展示以100万株郁金香、10万株风信子、5万株洋水仙、5万株葡萄风信子为主;第二批的展示以30万株百合、3千颗朱顶红为主。幸福“百合”区、芬芳“风信子”,欢乐 “郁金香”,精致小景除了三大主景区以外还有七个精致小景观,并以草花花区为引导标志穿插其中。每一个精致小景都代表着国际最流行的花卉布置方式,景观虽小却别有风味。

[责任编辑:李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