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八大关部分路段下月起禁行 办通行证看这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30 09:27:03

_DSC7242

齐鲁网青岛3月30日讯(记者 王春令)齐鲁网记者29日从青岛交警市南大队获悉,2017年八大关禁行措施将于4月1日至11月30日实施。为进一步确保景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给广大市民与游客创造一个休闲的景区环境,今年将细化通行证办理工作,根据办证范围与作用,将通行证分为A\B通行证两种。

禁行区域和时间

(一)禁行时间: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

(二)禁行区域:太平角一路(黄海路至正阳关路)以西、正阳关一支路(山海关路19号至正阳关路)以东、正阳关路(正阳关一支路至太平角一路)以南。

(三)绝对禁行区域:居庸关路(不含)以南、宁武关路(不含)以西、正阳关一支路(不含)以东。该区域只允许办理禁区通行证(A证)的通行,其他机动车禁止通行。

(四)禁区通行证(B证)可通行除绝对禁行区域外的其他区域,驶入绝对禁行区域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罚。

通行证如何办理

在八大关风景区禁行区域内居住的居民车辆可持个人办理通行证申请(联系方式)、车辆行驶证及复印件及车主身份证、户口、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办理;单位办公车辆可凭单位办理通行证申请(加盖公章、联系方式)、车辆行驶证及复印件、单位代码证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办理。自即日起上述车主请到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南大队秩序科一楼业务窗口(东海西路七号甲)办理登记手续。受理时间:2017年3月30日至4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青岛交警市南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符合办证条件的单位和个人请及时办理通行证。2016年4月10日前对未及时办理通行证进入禁行区域内的,民警将不予以处罚,自2016年4月11日起,将对进入禁行区域而未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驾驶人依法进行处罚。(完)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